鸡婆报道 凌晨砸车事件

时间
2007年3月13号凌晨4点至6点

地点
我家隔壁还有楼下

人物
一女 二男
其中一个男的乃我住了将近一年的邻居
从未说过话 基本上只碰过10次面左右
平日里总是凌晨5点左右回家
每次碰面的时候身边的女生都是不同的面孔
由此可知...

事件经过
3月12号 植树节
由于天杀的老师布置的N多作业
我不得不又再次通宵
正当我熬到4点左右 昏昏欲睡之时
JOJO一阵狂叫
原来是隔壁有人在砸门
起初我以为是隔壁那家伙没带钥匙
也没怎么去注意
没想到这一砸砸了半个小时去
又过了一会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就走到门口看看
没想到敲门的声音是没有了
从楼下传来砸什么东西的声音
趴到窗口一看
竟然是有人在砸车!!
一辆黑色的凯越
先是用脚踹车身
然后是拿起花盆砸车顶
这时候
一个女的下来了 BABYBABY的一个劲的叫 “Christor, baby, just go back home, ok?”
用英语嚷嚷的N大声
因为天黑 看不清楚脸 起初我还以为是外国人呢
但是听口音的话又明显是中国的
到后来估计是因为词汇量不够了
只好改用中文了... 真TMD做作!ps.:上海女人啊...
这女的跟那男的谈了一会
可惜没什么作用
过了一会这男的继续砸
可能是觉得效果不显著
于是到旁边找了块砖头来砸玻璃
哐哐当当 哗啦哗啦
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
谈判破裂
这时候这女的只好搬救兵 “Oscar!Oscar!"
这时候我才知道砸车那男的不是我隔壁那家伙
只可惜楼上这家伙死活都不敢下去 孬种啊...
那女的只好和楼下的Christor继续耗
耗了好一会儿
Christor终于屈服了 闪人了
这时候已经是6点了 天亮了...
落幕

分析
肯定是三角恋关系
生活越来越戏剧化
凯越质量很一般 用脚竟然也能在车门上踹凹下去一个大窟窿
隔壁那家伙的生活作风.....
而且很孬种
上海女人很做作...
我很鸡婆..

疑问
爱情就是这种玩意吗?
车子到底是谁的?
肯定不是我隔壁那家伙的 因为以前从来没见过这车 而且看他出门也都是11路
难道是砸车的那个男的的? 可是他为什么要砸自己的车? 脑袋锈逗还是钱太多?
莫非是那女的的? 竟然随人家这么砸自己的车而心平气和? 好象也不太可能
这是一个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確實很雞婆,看這麽詳細。。。。。

JoonE said...

who's this?

Anonymous said...

哈哈。。。。蛮有意思的。。。
换我也会瞧瞧看~~~~~~`

第一次来这里,还不错。。。。

Anonymous said...

呵呵~
应该拍下来